四千人枕頭大戰 加大爾灣分校破吉尼斯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用枕頭打鬧,竟然可以破吉尼斯記錄,是的,9月30日,加州大學爾灣分校舉行的枕頭大戰就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記錄,一起去看一看。

四千多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以及一些其他學校的學生,從早上11點鐘開始就聚集在加大爾灣分校大體育場內,迎接一場吉尼斯枕頭大戰。

學生事務副主席Joshua Nguyen:「這是加大爾灣分校每年的傳統,這是第五次嚐試破記錄。」

這是加大爾灣分校在開學第一週舉辦的歡迎歸校的慶祝活動,每一年的慶祝內容都不一樣。學生們更多的是藉此活動休閒、放鬆,準備開心學習。

加大爾灣分校學生林振豪:「每一年一開學都會辦這種活動,大家一起來玩,大家一起相處好一點。」

加大爾灣分校有約50%的華裔學生,很多新生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加大爾灣分校新生杜晶:「認識新的人呢,可以在學校走一走看一看,融入到這個環境,尤其對國際學生,可以了解美國這種文化。」

上一屆枕頭大戰的吉尼斯記錄是3813人,是達達人壽Dada Life在2013年10月於芝加哥創造的。

吉尼斯記錄經理Annie Nguyen:「他們今天以4200的數字破了記錄,祝賀加大爾灣學校。」

加大爾灣獲得了吉尼斯頒發的世界記錄證書,而同學們,他們每人得到了一個枕頭。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