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簽法令 給政府工提薪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簽署行政命令,把政府合同工人的工資大幅提升,從11.9美元漲到13.13美元。希望工薪家庭能夠生活的寬裕一些。來看報導。

通過一項行政命令,紐約市長白思豪把公共項目合同工人的時薪提升到13.13美元,到2019年時會再提升至15美元。據統計,這項行政命令將會使18000名紐約人受益。

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我簽署一項全面提升工人工資的政令,是再進一步的時候了。從今天開始,我們將把全市基本生活工資提升至每小時13.13美元。」

白思豪表示,提升生活工資能夠緩解日益惡化的收入不均問題,使普通勞工能夠獲得基本的生活保障,並提高他們的消費能力,所以對紐約來説勢在必行。

紐約市長白思豪:「之前有的人每年只能掙16000美元,難以維生。現在他們每年收入可以超過27000美元,對他們來説會是巨大的改變。」

目前,白思豪也在州府運作,推動全面提升紐約市的最低工資,由8美元提升到10.1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