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拳王美國康州擺擂臺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週五,在康州金神大賭場將舉行一場國際拳擊賽,屆時將有來自中國拳手韋憲錢參賽。今天,韋憲錢來到紐約華埠孔子大廈為比賽造勢,來看報導。

10月3號,在美國康州金神大賭場將舉行一場國際性拳王爭霸賽,來自中國的拳手韋憲錢將參與126磅的輕量賽,與西班牙拳手對陣。

韋憲錢來自昆明,今年20歲,是一位輕量級選手,今年8月於泰國擊敗對手素萬,拿下世界拳擊理事會洲際金腰帶。

從14歲開始打拳的韋憲錢,只為圓一個夢。

中國拳手韋憲錢:「初衷的願望肯定是拿到世界冠軍,這個是我練拳擊的最初的夢想,拿到世界冠軍能多賺點錢能給家裏,然後給家鄉爭光。」

面對比賽勝敗,久經沙場的他,學會以平常心對待。

中國拳手韋憲錢:「像體育裡面,體育是非常競爭、非常殘酷,不可能永遠都勝利,有輸有贏的,必須看開點,如果輸了,再爬起來繼續努力向前。」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到曼哈頓、布魯克林、法拉盛購票。

曼哈頓地址:「萬有書局紐約孔子大廈包厘街15號。」

布魯克林地址:「新華書店布魯克林8大道5307號。」

法拉盛地址:「中華書局法拉盛羅斯福大道135-29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