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水淤泥致地鐵部分關閉7小時

今天,Bloor-Danforth地鐵的部分路段在早上上班高峰時關閉,7個小時後才恢復通車。

多倫多公車局表示,早晨因為施工造成鐵軌上有漏水和淤泥,所以關閉了從St. George站到Keele站的地鐵。

多倫多公車局副CEO Chris Upfold:幾個星期前,Metrolinx的承包商建機場快線Union Pearson Express的Dundas站,他們在放一些樁子,昨晚其中一個樁子穿透了地鐵隧道。

公車局說,隧道被穿透後導致鐵軌上有積水和淤泥。公車局派出了大概100個工人採取了臨時修復的方案,估計需要幾天才能找到長期修復的方法。

地鐵停運期間,公車局提供了穿梭巴士,但是還是有許多乘客被困在地鐵裡很久,有的需要步行或坐的士上班。

TTC乘客:等車的露台變得很糟糕, 人們變得氣憤,更多人持續的進來,我在那個站台等了1個多小時,終於有人下來告訴我們在建築的那邊有個出口。

公車局在下午3點左右宣布地鐵恢復通行。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