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凌晨震撼航拍 點點「星光」匯民主之城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下雨的夜晚在雨停了之後總有特別寧靜,特別空曠的感覺。香港佔中現場的航拍顯示,馬路上星星點點的光芒,組成一幅圖案,勾勒出一個民主之城。

夜晚,大雨過後,天空出奇的乾淨,航拍飛行器越過靜坐的人們,只看到地面上點點如繁星一般的光芒,這是人們手中揮舞的手機,在傳遞著呼喚民主的聲音。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Nero Chan 贴出贴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