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加泰隆尼亞獨立公投 卡關

西班牙憲法法庭29日裁定,暫停加泰隆尼亞預計在11月9日舉行的獨立公投,但加泰隆尼亞地區的領導人誓言通過公投。
======
克隆尼婚紗照曝光 結束21年單身漢生涯

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隆尼上週末在義大利威尼斯迎娶英國美女律師艾默阿拉穆丁,兩人的婚紗照今天在美國《時人》雜誌曝光,53歲的克隆尼摟著36歲的嬌妻入鏡,外傳他們將到摩洛哥古城馬拉喀什度蜜月。

======
潔西卡傳被遭少女時代退團

南韓偶像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她表示她不是主動退團,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的通知」,自己已非少時成員。此一貼文,引發粉絲熱烈議論,「少女時代」所屬的SM娛樂稍後也發出聲明,證實退團屬實。
======
林書豪搞笑微電影 奈許軋一角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趁新球季快開始前又發表了一部片長4分鐘的微電影,「林代言」,片中一人分飾多角,搞笑自嘲,還請來新隊友,準名人堂控衛兼隊友奈許客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