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香港大學校長譴責港府釋放催淚彈

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向全體師生發出公開信,譴責警方28日以催淚彈對付「佔中」集會人士,政府應為此行為負責。
======================
正氣驅散陰霾 中環銅鑼灣空氣清新

在警動用辣椒水催淚彈後,29日晚上,十多萬港民和平有序地走上金鐘、中環、銅鑼灣和旺角街頭,通宵集會,凌晨時分,平日空氣污染最嚴重的銅鑼灣及中環,竟然測得全港最低的空氣污染水平。
======================
中共封鎖Instagram 港下載FireChat

中共封鎖免費線上圖片影像分享軟體「Instagram」,阻止佔中訊息傳遞,但香港民眾也見招拆招,下載僅需藍牙,不需網路,就可以與附近的群組溝通的「 FireChat ,據統計,在過去 24 小時內,下載量已急增到超過 10 萬,
======================
神魔之塔管理員:共產黨萬萬不能相信

熱門遊戲app神魔之塔,30日在官網貼出支持香港佔中的聲明,批評武力鎮壓港人,並強調共產黨萬萬不能相信,希望外界關注香港,施壓中國共產黨和香港政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