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蘋果手錶進軍時尚市場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訊】經過精心安排,蘋果公司週二在巴黎時裝週前的最後一刻,在巴黎市中心的高端時裝品牌克萊特(Colette)專賣店,首次向公眾展示其最新的穿戴式產品SmartWatch手錶。

這次展出雖然出乎意料,但蘋果的粉絲們已迅速作出反應。

美國人達山•梅塔:「我在巴黎,我住在華府,但我已經在巴黎一段時間,剛剛從網上發現這件事,所以我來看看。」

趕在時裝週展示SmartWatch,蘋果設計師是希望蘋果手錶成為時尚產品,而不僅僅是科技裝置。

蘋果粉絲亞力山卓•博西耶:「這相當清楚,蘋果正將自己定位為奢侈配飾品牌。」

蘋果9月初發佈SmartWatch,一些人稱其設計簡潔美觀。但也有評價認為其偏向陽剛,限制其吸引力。還有人說設計在賞心悅目的同時,缺乏創意。

這款預定明年發售的手錶,售價將從349美元起。

蘋果將提供3種不同的版本,包括運動版、標準版和豪華版,分別採用不銹鋼和鍍金的飾面,顯示屏配備防刮藍寶石水晶表面,可以定制為數字時鐘或傳統指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