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韓國醫院 冀免費服務華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訊】9月27號,在新澤西韓國醫院Holy Name Medical Center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健康節,沒有醫療保險或保險不足的當地居民,也能免費得到身體檢查,請看報導。

我現在在新澤西Holy Name Medical Center,今年醫院已經是第七年舉辦健康節了,希望能讓沒有醫療保險的社區居民得到免費的身體檢查。

醫院希望讓社區居民得到免費的定期身體檢查。現場吸引了1500人。

醫院表示為社區居民的檢查比一般的全套體檢還要完善,每個人的全套身體檢查價值3000。

不少參與的韓裔美國人都是收到信通知來進行檢驗的,醫院親切週到的服務,讓他們都喜歡這項福利。

這次健康節主要是針對沒有保險,或是醫療保險不足的韓裔美國人,但副院長表示將來也希望拓展到華人社區中。

現場醫生會一對一與參與人見面,審視檢驗結果。

若結果顯示身體狀況欠佳,院方將安排與在場25名專業韓裔美國醫生進行面談,進一步了解治療細況。

醫者父母心,看著副院長臉上真摯的笑容,義工們無微不至的服務,細膩又簡單,就是這家韓國醫院受歡迎的祕訣。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遲曉天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