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第二期抽獎 30萬獎品塵埃落定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訊】9月26日,大華超市在苗必達市(Milpitas)分店門口舉行了30年慶第二期抽獎儀式,共抽出10多項大獎,價值30萬美金,包括超級大獎凌志2014款新車和頭奬豐田普銳斯油電混合車。

大華超市30週年慶夏日大抽奬第二期的獎項與第一期相同,包括,超級大獎:價值3.6萬美元的2014年凌志IS250汽車,頭獎:價值2.1萬美元的豐田普銳斯,另有豪華美加深度遊9天、iPad Mini、像印牌電鍋、富士相機等多項大禮。

當天抽出的超級大獎得主是一位來自於聖荷西的黃姓顧客,頭獎得主來自於苗必達市。

大華超市北加州負責人Aaron Zhou:「這一次抽獎活動都是我們對整個社區的反饋和感謝,所以我們還會繼續努力,我們爭取把大華超市的地點繼續增加。」

今年6月份舉辦的第一期抽獎活動中共有將近50萬人參與,此次第二期抽獎比上次參與的人數多了很多,達到60多萬。

第二期抽獎的獎券是從6月20日至9月23日期間所有顧客填寫,由北加州各個分店彙集起來。

大華超市第二期抽獎的頒獎時間將於10月11日於Pleasanton市分店舉行。

新唐人記者龔薇薇、林泓泰Milpitas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