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賄遭中共境管?柴智屏:只是證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訊】台灣製作人柴智屏上週四驚傳遭到中共境管,更一度被傳是行賄,涉嫌刑事案件。柴智屏今天召開記者會公開回應,澄清自己是證人身份,從來沒有行賄,不過,柴智屏也強調,她無法在中國大陸配合三個月的調查。

製作人柴智屏親自出面回應,上週四社群網站流傳一份文件,柴智屏因涉刑事案件,捲入央視弊案,被中共限製出境。

台灣製作人柴智屏:「上面po的是涉嫌行賄,因為我沒做過任何行賄的動作,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強調自己是證人身份,不過,倘若柴智屏接受調查,將有三個月的時間,被中共限制人身自由,柴智屏強調,她已經向陸方提出要求,但對方沒有回應。

台灣製作人柴智屏:「我沒辦法在大陸,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去配合調查,可不可以就是我去說明,我可以回來。這個它們並沒有正面的回答。」

柴智屏曾經手將本土劇「意難忘」賣給央視。而另一位台灣製作人徐嘉森,也經手轉賣,7月12日徐嘉森被中共以「配合調查」原因,遭限制出境兩個月,兩人一前一後捲入央視案,但原因都不透明。

記者VS.製作人柴智屏:「有合作過嗎? 跟徐嘉森 沒有完全沒有」「有把握可以完全全身而退?有把握非常有把握,因為我不認識任何併改為央視的任何一個人,我不過是通過友人協助,然後我們賣了一些戲。」

柴智屏再三強調,自己沒有行賄,有把握全身而退,只是公司事務不能停擺,她也呼籲台灣法務部出面協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