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買兇?黑奔馳高速衝向示威人群 司機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香港佔中進行到9月30日的凌晨近2時,一輛深灰色Benz突然高速衝向在旺角亞皆老街和平集會的人群,再向大角咀方向駛去,然後快速駛離現場,該車牌為SM5654。救護車已到場候命。堵路的司機則重組車陣保護市民。

有在場支援的客貨車司機見狀,火速跳上車追截。《蘋果》動記者亦加入追截,現時Benz駛至果欄附近。

早前有人透過WhatsApp傳出,今晚有司機聲言收錢撞人,「先撞路人開路,撞到路人一個比夠伍仟,ok!」果然,剛才旺角有類似事件發生。

據TVB報導,剛才不少市民已開始休息並坐下,但突然有車駛至。目前在旺角亞皆老街兩邊的堵路貨車已重組,橫擋亞皆老街。不過TVB記者指在事發前,貨車本來是堵塞整條馬路,但突然從中間讓開一條路。

黑幫攪局的事屢有發生,據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報導:9月20日和21日連續兩天,一批穿著仿製法輪功黃色衣服冒充法輪功的人士在銅鑼灣真相點不斷挑釁法輪功學員,企圖製造暴力事件,警方被迫多次出手對其阻攔。次日,一冒充法輪功人士再現身於「9‧22」罷課學生中,亦故意手持港英旗。
  
知情人士向大紀元透露,其中一個馬仔其幕後勢力出錢相當闊綽,以所謂「法輪功內訌」名義,收買了十多名年輕激進青年假扮法輪功搞事,一場戲一天收取約五萬元。
  
此前的3月22、23日, 「青關會」成員穿黃衣服冒充法輪功學員,拉橫幅滋擾銅鑼灣法輪功真相點。期間「青關會」成員揮拳毆打法輪功學員,企圖製造暴力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