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法航機師結束14天罷工

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的主要機師工會28日宣布,正式結束1998年以來最漫長的罷工行動。估計這次罷工約造成法航逾2億歐元,約台幣77億元的損失。
=====
港政局動蕩 滬港通延遲否受關注

香港和上海股票交易所公佈了最新的滬港通交易規則,但目前香港政局極度動蕩,原先盛傳的10月底?動日期,是否會像2007年一樣被延遲或叫停,備受外界關注。
=====
日圓貶 200億元台幣轉進日圓

9月中旬日圓貶破近6年來兌美元的新低價位,根據台銀、兆豐銀兩大匯銀內部最新統計,9月以來兩家銀行兌換日圓,合計超過200億日圓,等值近台幣60億,比8月整整超過1倍之多。
=====
34億美元 軟銀要買夢工廠動畫

好萊塢媒體報導,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執行長孫正義開價34億美元,與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執行長卡辛堡(Jeffrey Katzenberg)討論收購事宜,目標是擴大在亞洲的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