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移植護士大會 中共活摘器官引人關注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訊】

9月27至29日,第23屆全球器官移植護士大會在休斯頓市中心的萬豪酒店舉行。來自13個國家的300多名護士和醫生參加了這次會議,其中“反對強制摘除器官醫師協會”的展位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DAFOH)引起人們的關注。

DAFOH發言人 金.阮
“你去(中國)那裏移植器官時
手術那天將有人被殺死”

中共被指控活體摘除器官以牟取暴利,其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承認,中國90%的器官來自監獄系統。多方調查顯示,其中大部分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和其它良心犯。阮女士表示讓護士了解實情非常重要,因為護士與病患有更直接而且更多的時間相處,可以幫助病患做出正確的選擇。

護士協會創建人之一 南希 斯坦特
“有些病患去別的國家做器官移植
我們不建議這樣
因為醫生不知道手術過程
不知道器官來源 手術醫師 用藥 的任何情況
可能花很多錢 而且造成移植失敗”

南希說,創建護士協會的目地是為了溝通經驗,更好的幫助病患,並確保器官捐贈出於自願。
該協會最近加入了伊斯坦布爾聲明,反對器官買賣和器官移植旅遊。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 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