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炳誓真敢把金正恩拿下?

膽量是要練就的!

這回,金正恩真病了,看來病的認真、病的紮實、病的不輕。失蹤了20多天,不見半點人影,肥胖的軀體,形同虛設,沒參加66周年慶祝大會,也沒在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2次會議上露面。不像以往,為鞏固權力,樹立形象,漫山遍野地跑,沒完沒了的跑,跑會議、跑醫院、跑軍隊、跑導彈發射地、跑遊樂場。跑得氣喘吁吁、跑得不也樂乎、跑得雄心壯志。當然,還少不了的「一跑」,就是「子承父業」,釋放強大的荷爾蒙,接二連三、前赴後繼、玩命似的往女人身上「跑」,這不,幾年時間,報應來了,一路急跑,一路急吼吼,不尊重規律,不正視常態,最終跑出了糖尿病、跑出了心臟病、跑出了肥胖症、跑出了痛風。不知再跑下去,是否會把命給跑沒了!

昨天,就連奴性十足的朝鮮電視台,都首次承認,金正恩「身體有恙」。但為了欲蓋彌彰,虛晃一槍,還是播出了金正恩以往的紀錄片,以示強大,欺騙民眾。片子畫面中,金正恩正一瘸一拐地在各地進行視察,如細心觀察,可明顯看到,金正恩的步伐重心落在另一隻腳上,而身體只能靠單隻腳來支撐。同時,播音員卻聲洪如鍾、西斯底裡地在解說:「金正恩仍以如火般熱情行進在領導人民的道路上,這令千萬軍民激動不已」。

看透了,這都不算什麼了,像朝鮮這樣的國家一般都是這樣,本末倒置、欺世盜名、謊話連篇。越沒朋友,就越自誇自己友善,朋友遍天下。越虛弱,就越自誇自己很精神,強大無比。越死到臨頭,就越自誇自己健康,安然無恙,且還呼天喊地、高談闊論,彷彿宇宙真理自始至終,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說白了,這是一種自慰和掩飾,即自慰內心,掩飾害怕和恐懼!

目前,外界對「金正恩現象」都有猜測,但歸納起來,大致有以下幾種推論:一是金正恩身體的確有問題。二是外國在煽風點火。三是金正恩意外受傷。四是內部不穩,黃炳誓搶班奪權。前三種可能,本人不以為然。因為第一種可能,其實已不是可能,它一定是現實,要揣測的是,金正恩的病究竟有多嚴重?如不嚴重,對朝鮮無傷大雅。如嚴重的話,另當別論。第二、第三種可能,都無法短期內對朝鮮構成困惑。唯有第四種可能,倒蠻有趣,蠻好玩,及具有現實意義的。大家知道,朝鮮的二把手,歷來都沒好下場,這就像個怪圈,周而復始,生生不息。李英浩、張成澤、崔龍海無一例外,要逃都逃不掉。兩年前,朝鮮電視台播放公開抓捕張成澤的場面,那真是觸目驚心,令人心寒!當時,朝鮮高官目睹現狀,個個戰戰兢兢,呆若木雞!這裏,我們作個假設,如果黃炳誓是個聰明人,明了制度的本質,看問題高瞻遠矚,那麼,他應該清楚,現在作為二把手的他,就是未來的李英浩、張成澤、崔龍海。從現象看,他威武、風光、驕傲。但時間一定是有限的,而潛藏其中的風險卻是無限的。說不定他的價值還沒被完全利用完,在突然的某個時間點,神不知鬼不覺,就被李炳誓、或陳炳誓取代了。與此同時,他的頭不是被狼狗撕裂,就是躺在了刀槍下,老婆孩子也會因此被株連。所以,黃炳誓可能會趁金正恩得病時,撿個機會,豁出去,先下手為強,與其早晚被金正恩斬了,不如他先把金正恩拿下,儘早擺脫如履薄冰、伴君如伴虎的險境,這樣,即迎合民心,又符合歷史發展的規律,功德無量,揚名天下,有何而不為呢?
當然,這僅是猜想,但願黃炳誓有如此膽量!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