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64期(2014/9/28)

【新唐人2014年09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第364期(2014/9/28)

提要
iPhone6華人海外搶購 大陸使用限制多
功夫巨星李小龍蠟像好萊塢揭幕
盧浮宮勝利女神像 修復再現古希臘風采
創造夢想 藤子•F•不二雄的漫畫世界
海邊漂流物再利用 藝術創作兼環保

iPhone6華人海外搶購 大陸使用限制多

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新聞一開始,來看看,本週大家關注的熱點,蘋果公司新款手機iPhone 6和iPhone6 Plus,自上週五上市,引爆華人社會新一股iPhone熱潮。那麼,是否真值得華人將它們帶回大陸甚至不惜出高價購買呢?一起來看一看記者的分析。

特殊高中考試改革 重創亞裔 華社反對

子女的教育是華人最關心的話題,這個星期 紐約州40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任柏年(Phil Gim),在法拉盛召開記者會,再次強調,如果改革現在特殊高中入學考試的政策,將對亞裔家庭非常不公。

法拉盛再添老人公寓 配備先進設施

法拉盛王子老人中心旁邊新蓋的老人公寓剪彩,正式開放了。而這家老人公寓有著不同一般的特色,一起去看一看。

功夫巨星李小龍蠟像好萊塢揭幕

9 月24日,好萊塢杜沙夫人蠟像館迎來了華裔功夫巨星李小龍的全新蠟像,來跟本台記者,去一睹風采。

盧浮宮勝利女神像 修復再現古希臘風采

盧浮宮薩莫色雷斯勝利女神像經過十個月的修復,終於露出了自己原本的色彩和亮度,近日已重回達魯樓梯頂部並對公眾開放,一起去欣賞一下。

紐約設計師醉心東方智慧 打造「禪」家居

如今,人們對各類產品的品味越來越挑剔,只有富有新意的產品才能贏得青睞。而在傳統的家居領域,設計師們如何設計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意呢,來看記者的報導。

創造夢想 藤子•F•不二雄的漫畫世界

機器貓,是日本著名的漫畫人物,也搭載著許多人童年的美好回憶。他的作者藤子•F•不二雄先生今年迎來了80周年的生誕紀念。接下來跟著我們的記者到日本的大阪,去參觀一下紀念藤子先生80周年的展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