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口角 男遭20煞追殺 血濺消防隊照打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日前才發生夜店殺警事件,今(27)日凌晨,新北市蘆洲區再發生圍毆砍人事件。蔡姓男子疑在中山一路一家KTV與人衝突,被20個人一路追殺到成功消防分隊裡面,蔡男全身是血,這群狂徒還衝進分隊持安全帽向他猛打,消防隊員出面喝止,行兇歹徒才逃逸。蔡男則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

綜合媒體報導,蔡男昨晚在蘆洲某KTV與友人歡唱,過程中疑與行凶歹徒發生口角。事後對方召集20人伺機報復,在KTV門口堵蔡男,乘蔡男落單,一群人便驅車上前追砍。

分隊值勤人員表示,當時看到一人騎車直衝分隊正門,後方又有好幾輛機車追上,在分隊外持刀追砍蔡男,蔡男全身是血逃進分隊內還繼續追打,上前喝止才趕緊逃逸。被害人蔡姓男子(28歲)左右手臂各被重砍一刀,鮮血噴濺分隊大門及地板,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

蘆洲警察分局調閱監視器循線偵辦,依車號於三重三和路帶回7名涉案人調查。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