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 歐盟支持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訊】更多的歐洲國家加入對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的空襲行動。歐盟週五表示,堅決支持國際聯盟打擊IS組織,並正在投入更多的資源用於人道主義援助。來看駐歐盟記者李迪婭的報導。

伊斯蘭國ISIS)正在嚴重威脅全球的安全。歐盟已對受影響地區進行人道主義援助,一些成員國也加入了對該地區的軍事行動。

伊斯蘭國極端組織聲稱在中東佔領了更多的地方,並且公開處決歐洲和美國人質。對於美國和其他國家空襲IS組織的行動,歐盟表示堅決支持。

歐盟委員會發言人邁克爾•曼:「我們完全支持針對IS即ISIS的國際聯盟,支持對他們採取軍事行動。」

雖然歐盟沒有自己的軍隊,但至今已投入28億歐元在伊拉克支持人道主義等其他方面的行動。

歐盟委員會發言人邁克爾.曼表示,ISIS從歐洲已經招募了超過3000名武裝分子,這些武裝分子在伊斯蘭國的軍隊裏參加作戰,並且極可能返回歐洲,威脅歐洲國家的安全。

歐盟委員會發言人邁克爾•曼:「歐盟各國的內政部長正在聯合採取行動,阻止這些所謂的外國武裝分子前往那些國家從事卑劣的行徑。我們也正在努力與鄰國一道,禁止這些外國武裝分子過境。」

週五,更多歐洲國家,如英國、丹麥和比利時,都在當天宣佈將加入在伊拉克的軍事行動。

新唐人記者李迪婭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