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子上海地鐵當眾脫衣 大媽怒罵:不要臉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近日,一段視頻在網上熱傳:兩名年輕女子竟然在軌交二號線車廂內當眾寬衣解帶,脫到只剩內衣,引得眾人側目。其中一名上海大媽還怒斥兩人:「不要臉!」隨後兩人穿回衣服後,匆匆下車離去。

據大陸媒體報導,該段視頻拍攝於25日下午軌交二號線車廂內。視頻中,兩名年輕女孩站在地鐵車門附近欄杆處,突然毫無徵兆地一件件脫去身上的衣物,只剩下內衣、內褲。

當時車廂內乘客不少,這突如其來的一幕讓眾人嚇了一跳,隨即許多乘客勸阻兩女子不要脫衣,並指責她們的行為不文明。此時地鐵到站,一名身穿藍色工作服的男子衝進車廂,給兩名女子送來衣物,隨後該男子立即下車。此時,兩名女子開始在搖晃的地鐵車廂內將新衣服一件件穿上,著裝完畢後下車離開。

視頻中,乘客對如此「雷人」的行徑紛紛側目,制止聲更是不絕於耳。「不要脫了,你們不可以這樣。」「年紀輕輕在公共場所做這種事,父母知道會怎麼想。」……此時,一名上海大媽實在看不下去,直接走上前制止,並怒斥:「小姑娘這樣做難看,不可以這樣子。」

這段視頻被傳到網路上後,網友更是抨擊這樣的炒作行為無節操、無下限,低俗至極。評論中,有網友說:「營銷到這種地步真是令人噁心。」「如此低劣的宣傳傷風敗俗,成何體統。」

也有網友說:「類似嘩眾取寵的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希望軌交公安這次能嚴肅處理,還乘客一個溫馨安靜的乘車環境。」

雲邊江岸:產品質量太差、山窮水盡,才會搞如此低俗下流營銷方式。堅決不買下流表演營銷的商品。

QIUQIQ:就不能傳播點正能量嗎?這麼做讓你們的父母如何抬頭!!!

往事如煙11942:這樣不擇手段的商業推銷方式應受到譴責。這樣的企業應受到懲處。

溫州黃埔精神:堅決抵制這類營銷,絕對不買他們的產品,否則縱容下去世風日下,這種方式容易引導未成年人的價值觀低俗化並會學壞引導他們犯罪!整個社會和諧將會被破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