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男星:開心才能帶給觀眾歡樂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訊】跟謝琳•伍德蕾合作兩部電影的好萊塢男星邁爾斯•特勒,是好萊塢的青春代男星,演過不同類型的角色,受年輕觀眾喜愛,他開心的跟新唐人的觀眾問好。

好萊塢男星Miles Teller:「嗨,我是邁爾斯•特勒,向新唐人觀眾問好。」

在《分歧者》中,好萊塢男星邁爾斯•特勒飾演的皮特與謝琳•伍德蕾飾演的翠絲是死對頭,常互相打鬥。

不過這對冤家在《好景當前》(The Spectacular Now)中卻變成了高中情侶,片中,原本不學無術的邁爾斯•特勒,遇見單純、認真讀書的女孩謝琳•伍德蕾,開始了他不一樣的人生。他怎麼看網路戀情呢?

好萊塢男星Miles Teller:「要結識人很難,人們在社交網絡上頻繁互動,生活都離不開手機,如果能透過電話找到合拍的伴侶也很好。」

不論是跟著好友上演一場瘋狂無法控制的生日派對,還是為了情傷死黨決定過著單身生活但又想談戀愛的好友,邁爾斯•特勒常帶給大家歡樂,他覺得在演藝圈工作,自己首先要是個快樂的人。

好萊塢男星Miles Teller:「我覺得應該做讓你自己開心的事,因為這是一個需不停取悅別人的事業,其實挺危險的。」

未來,他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好萊塢男星Miles Teller:「希望我的熱情和興趣能與更多觀眾搭上線。」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