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長楊曉超辭職 轉任政法委書記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上月底剛剛上任北京市委常委的副市長楊曉超,於9月26日,突然辭去這一職務,轉任中共北京政法委書記。

楊曉超將成為北京兩年半內第四任政法委書記,也是本年內第三位履新的中共省級黨委政法委書記。不知是否由於大老虎原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最终的落馬,導致政法委書記一職變成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燙手山芋。

大陸媒體報導,9月26日,在北京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上,楊曉超辭去副市長職務,接棒此前履新中共中央紀委駐國土資源部紀檢組長的趙鳳桐。

官方履歷顯示,楊曉超現年55歲,江蘇南京人,長期從事財政經濟工作。2013年7月,楊曉超被任命為北京市副市長,負責教育、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文化、衛生、體育、文物等方面工作,分管市教育委員會、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文化局、市衛生局、市人口計生委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