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破獲賣淫團伙 華女美國賺錢匯中國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9月24日破獲一個賣淫團伙,成員多位華裔女性,他們涉嫌在美國非法賣淫,組織偷渡賣淫女,並將收入匯回中國。當天,5華女1白男被捕。

Fox59頻道9月25日報導,經過9個月的調查,印第安納州Hendricks縣毒品工作組、印第安納州警方、聯邦調查局以及印第安納州檢察長辦公室,24日針對Hendricks、Marion、Hamilton等3個縣的5個地點同時進行搜查及抓捕。

這5處地點包括2家按摩院:Avon市的Bali Spa和Palm Tree,3處分別位於印第安納波利斯和Westfield的住宅,共抓捕了6名嫌犯,他們分別為52歲的Richard Kem、50歲的Xiaorui Kem、48歲的Jilan Ervin、51歲的Peng Li Ping、43歲的Yugie Zheng和36歲的Yan Yun Zhang。

6人涉嫌的罪名包括拉皮條、賄賂、盜竊、違反赦免條例、賣淫等,指控最多的為Xiaorui Kem(圖下排中間女士),被控11項罪,其中4項C級重罪,7項D級重罪。Richard Kem(圖上排中間男士)有8項指控,其中3項C級重罪,5項D級重罪。

他們被指控從中國帶女性到美國,並安置在不同地點賣淫。獲取黑金後,將錢款寄回中國的幫派成員。

警方目前呼籲知情人士透露更多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