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至蕙新開辦公室 陳旺支持莊德利

我們來關心多倫多市長選戰的最新情況,今天,市長候選人莊德利鄒至蕙不約而同的走進華人社區,爭取華裔選民的支持。

星期四,鄒至蕙在士嘉堡的競選辦公室開幕,全加華人協進會及頤康中心創辦人王裕佳醫生到場支持。

王裕佳感謝鄒至蕙對聯邦就華人人頭稅道歉做出的貢獻,並表示,她在市府和聯邦的從政經歷已證明她的能力。

頤康中心創辦人王裕佳:今天我們看到市議會裡很多聲音,我們知道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見,大家都希望多倫多好,怎樣在這個困局裡將大家的意見各方的利益統一呢,我相信有一個非常有能力又贏得眾人尊重的人選,出來當市長,鄒至蕙就有這樣的才能。 

很多華裔社區領袖也參加了開幕式,為這位唯一的華裔市長候選人背書。

潮州會館主席 黃明亮:她這個人很正直,不會說假話,Mel Lastman是市長的時候,她是預算委員會的成員,我相信她會為我們所有市民看管每分開支.

莊德利今天與華埠商業促進會會面後,金牛城超市店主陳旺出人意外的站出來為莊德利背書,眾多周知,當年老闆陳旺因抓小偷而惹上官司,鄒至蕙任國會議員期間極力促成了公民自衛法案。

金牛城超市業主陳旺: 自由黨也好,保守黨也好,新民主黨也好,每個政黨都出來幫助過我,但選市長,我覺得莊德利是更好的人選。 

莊德利最近表示,如果道格.福特不參加候選人辯論,他也不會參加.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莊德利:道格好像取消了很多辯論,因此不用面對大家的提問,我只是說,我將對是否參加未來的每一場辯論更加謹慎。 

鄒至蕙批評,這種做法有違民主的原則。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