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大型招聘會 醫護工種需求大

【新唐人2014年09月26日訊】今天,人力中心在華埠的中華公所舉行了年度的大型招聘會,吸引了大批求職者前來應聘,請看詳細內容。

今天,華埠人力中心在中華公所舉行了年度招聘會,在場有來自醫療護理、食品保健、金融保險等,總共20家企業參與。

在場不少企業希望能招聘能說流利普通話和廣東話的求職者。

招聘者Eva Lau:「我們護理院有很多中國的病人是講廣東話,所以我們想找護理員能與他們溝通,才能知道他們的需要。」

現場不少求職者是在讀生,換上西裝革履,捧著大疊的簡歷來為了找工作,賺經驗。

求職者Jack Wong :「我打算找醫療保健類的,因為我上學是念物理理療,所以要找一家好醫院去實習。」

這次招聘會比以往規模更大,主辦方希望能幫助社區的居民,也介紹了未來職業市場的概況。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我們希望利用這個機會給年輕人,可能有些是再次應徵工作的,有個機會。」

華人通常侷限在餐館、家庭護理這類的工作,這次招聘會範圍更加廣泛,而在醫療保健方面會比較搶手。

華埠人力中心行政總監李康誠:「在紐約未來數年,保健服務的職位需求會上升,我們希望除了提供職位,也把資訊給大眾知道,在未來幾年,保健職業的前景比較好。」

華埠人力中心還有各種職前培訓班。

例如:護士助理、家庭執照護理員、貨運代理、會計等,如果您有興趣,可以親臨人力中心。

地址:華埠 70茂比利街,3樓

或撥打聯繫電話:212-571-169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