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案 狠踢薛貞國 郭士均否認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竹聯幫份子郭士均(22歲)昨(24)日晚上7點半左右向信義分局投案;今天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警方初步偵訊,郭男坦承有到場但否認打人。

檢警專案小組在事發當天的監視器上,薛貞國被從店內往外拖出來時,戴紅色棒球帽的郭士均疑似有出腳踢刑警薛貞國幾腳。接著一群人從裡面衝出來,他也擠在人群中。但郭嫌在警訊時坦承案發時有在場,否認有「撂人」、「踹人」。

警方表示,目前確認踹薛貞國有郭士均及另2人(身分待查)。

信義分局訊後,依殺人罪嫌將郭士均和另一名涉案的游家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據自由時報引述專案小組報導,殺警案分成四大區塊:1教唆聚眾、2揮拳動腳、3持械毆警、4叫囂助陣。前3項都被警方視為殺人正犯,目前到案33嫌,曾威豪、劉芯彤、萬少丞、蕭叡鴻、周譽騰等5人是教唆聚眾;隨著郭士均等人的到案,尚未到案的14名涉案嫌犯,大多涉及揮拳動腳、持械毆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