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慎入 網曝青海武警酒後群毆藏族青年致重傷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近日,中國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發生一起大群武警酒後群毆藏族青年的事件,四名藏族青年被打的血跡斑斑,面目皆非,慘不忍睹。

《中國茉莉花革命網》報導:2014年9月22日晚,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曲麻萊縣,20到30名的武警酒後毆打了當地的四名藏族待業青年,有當事人稱,在毆打期間那些士兵將主街道兩邊堵死,不讓人圍觀。

網路上多張照片顯示,四名藏族青年被打致重傷,頭部及身體傷痕纍纍、臉上血跡斑斑,面目皆非,慘不忍睹,重傷后被救治的青年,鮮血染紅了醫院的被單和地面。

曲麻萊縣位於青海省境西南部,面積4.7萬平方公里,人口3.2萬人,大部分是藏族。

7月下旬,青海省也曾發生特警酒後打人事件。7月24日青海省公安廳通報,特警王小龍橫穿馬路欲搭計程車,被由西向東行駛的計程車(司機王全、19歲)撞倒致傷,兩名特警白XX和秦XX對計程車司機王全質問並動手撕打,導致群眾圍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