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涉傳播淫穢被移送審查起訴 網民熱議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9月24日下午陸媒消息稱,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牟利案,在公安部直接指揮下,經過5個月的偵查,快播CEO王欣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獲。該案于近日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引起網民圍觀熱議。

據報導,今年4月份,北京市公安部門對深圳快播公司網上傳播淫穢色情信息一案進行了立案調查,並抓捕多名犯罪嫌疑人,但主要犯罪嫌疑人快播CEO王欣一直外逃。

報導說,自2010年以來,王欣等人開發了快播視頻播放軟體系統,以只做技術、不問內容為借口,大打所謂「擦邊球」,明知快播系統內有大量淫穢色情視頻,卻放任其廣泛傳播,甚至在公司遍布全國各地的伺服器中存儲大量淫穢色情視頻供網民瀏覽下載。

6月26日,北京市市場監管局宣布對快播公司罚款2 .6億。隨後,公安部門對犯罪嫌疑人王欣採取逮捕的刑事強制措施,實施網上追逃,並通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布紅色通緝令。

8月7日,王欣從境外入境韓國時被抓捕,經國際司法合作渠道由相關國家移交中共警方。 8月8日,中共公安部門將王欣押解回國。8月15日逃往境外110天的王欣被抓捕歸案。

日前,快播涉黃案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王欣接受採訪時流淚稱,快播只提供平台、不提供內容,確實存在僥倖思想。

網民熱議

「貪官們晚晚帶小三小四搞現場快播,快播冤大了!」

「看點小片都要被抓,當官的包二奶玩下屬警察怎麼不抓啊!」

「封殺快播之前,先把養二奶三奶四奶五奶x奶的槍斃了再說吧。」

「 以前屌絲看快播,高官嫖主播;而今只准高官搞主播,不準屌絲看快播。」

「 這是一個掩耳盜鈴的時代。」

「黨國本來就放任黃賭毒癮,封了快播,各種播放器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

「人家快播只是個指路人、別人問路好心幫忙還犯法了?我懷疑那些猿類的片太多、在報復快播。」

「個人感覺裏面有貓膩,挨踢的應該都曉得。江湖大佬看不得新貴冒尖,無限的打壓。」
「真是個悲劇啊,稍微早一點轉型,也不會死得這麼慘啊。像百度影音就比較警覺,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就趕緊洗白,開始自己買版權了。快播這麼大的一個公司,在公安部就沒有一點關係么?說倒就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