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歡騰 103雙十慶典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4年09月25日訊】紐約皇后區僑學界慶祝103雙十國慶的主題活動『渤海歡騰』已經準備就緒,屆時將有一系列的精彩節目,來看報導。

皇后區雙十國慶籌委會今天下午舉辦最後一次會議,介紹今年雙十國慶的內容,主軸為升旗典禮、慶祝大會和遊園會,屆時將從精彩的舞獅表演拉開慶典序幕,而慶祝大會也準備了豐富的文藝表演,遊園會提供各種特色的台灣美食,民眾將在歡騰的氣氛中度過難忘的一天。

103年皇后區雙十國慶籌委會主任委員範姜光南:「今年的口號就是『渤海歡騰』,渤海的意思就是大家很接近,基本上我要跟台灣的慶典要連接在一起,我們跟他們一起歡樂的慶祝國慶的節目。」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今年是103年,我希望僑胞帶著歡欣鼓舞、渤海歡騰這種心情能夠來參與,能夠來參加我們中華民國103歲的生日,我們也歡迎大家。」

慶典活動的地點在法拉盛20小學,時間是10月4日上午9點半至下午3點。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