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被炸瘋 威脅斬首在菲綁架的德國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極端恐怖主義組織伊斯蘭國9月24日在斬首剛綁架3天的法國遊客後,再傳出其向德國發出威脅,如果不停止對其的空襲,就斬首在菲律賓綁架的2名德國人之一。

9月24日,德國外交部一名發言人表示,他們已經得到了報告,但強調:「威脅不是影響我們在敘利亞和伊拉克政策的恰當方式」,「我們的敘利亞、伊拉克政策不會改變。」

23日,在菲律賓的伊斯蘭恐怖份子威脅,如果德國政府不繳納2.5億比索(440萬美元)的贖金,不停止支持美國領導的在伊拉克和敘利亞針對伊斯蘭國(簡稱IS,或ISIS、ISIL)的空襲,就將斬首今年4月綁架的2名德國人中的一人。

美國方面截獲的消息證實,目前在恐怖份子手上的2人,灰白頭髮男子是一名德國醫生,較為年輕的白人女子是他的女朋友。今年4月,兩人駕駛遊艇,從馬來西亞去菲律賓的途中,遭到恐怖份子綁架。

23日,菲律賓的伊斯蘭恐怖份子給德國政府15天的期限。

德國這一次沒有參與空襲和地面行動,不過上個月宣布,將為伊拉克北部的庫爾德准軍事部隊提供武器,同時派出40名教員培訓這一部隊,以幫助他們對抗伊斯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