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外甥媳婦竟然是她 專演「刁蠻女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4日訊】中國演員馬元曾出演了《血色浪漫》、《雙面膠》、《大西南剿匪記》、《水木清華》、《讓子彈飛》等影視劇。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他竟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外甥。近日有媒體盤點馬元在影視作品中的各種搞怪鏡頭,其妻趙敐伊也被指專演「刁蠻女人」 。

此前有消息透露﹕馬元才是中國背景最強的演員。他的父親是馬寶善大師,是中國著名的書法家。他的母親是習干平女士,他的外公是習仲勳。他的舅舅是習近平。

馬元的經理人葉子在接受查詢時沒否認馬元的家世,稱「涉及他家庭的問題,不方便回應」。在官方出版的《習仲勳畫冊》,有一幀1988年馬元和外公習仲勳一起為表妹慶祝生日的照片。

隨後,馬元的名字引起網民關注。有網民盤點馬元出演了《血色浪漫》、《大西南剿匪記》、《水木清華》等電視劇,《讓子彈飛》等電影中一些搞怪的鏡頭圖片。

隨著馬元被起底後,馬元的演員妻子趙敐伊的一些情況也被網友翻出。相比之下,趙敐伊扮演的搞怪鏡頭更是搶鏡,給人印像最深的是啃板磚的趙敐伊。馬元和趙敐伊在《水木清華》里飾演了「梅貽琦」與「阮梅」這兩個經典形象,還有趙敐伊在《大西南剿匪記》中扮演的黃三姑都被指夠壞了。

據報導,趙敐伊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1米70的大高個,是演藝界有名的「刁蠻女人」專業戶 。30多歲的馬元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參演多影視作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