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家庭同樂 兒童慈善騎車樂在即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訊】由洛杉磯希望之城國家醫學中心主辦的第二屆「兒童慈善騎車樂」籌款活動、 及「家庭歡樂日」將於10月18日 (星期六) 在亞凱迪亞聖塔安妮塔賽馬場Santa Anita Park隆重舉行。為鼓勵南加華裔家庭及兒童踴躍參加,9月23日,活動方為公眾介紹活動詳情。

第二屆「兒童慈善騎車樂」(Kids Bike Race) 活動並非以速度進行比賽,而是讓小朋友以騎完全程賽道為目標。活動報名費每人十元,將全數捐助希望之城兒童癌症基金。

丫丫園地親子網站負責人林敏知:「歡迎所有2到14歲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只要大家家裏有三輪車、或是有輔助輪、或是普通的單車都可以參加。」

為鼓勵參加這一慈善活動的小朋友,所有完成賽事的小騎士都可得到精美獎牌、紀念T恤、豐富禮品袋及行善證書一份。

慈善騎車活動後,將舉行以健康、生活及兒童學習為主題的家庭與兒童遊樂活動,包括各類兒童遊戲、手工藝、表演及小吃等。

希望之城癌症生物學系主任陳瑄:「我們希望借這個機會,讓小孩子從小就能夠知道怎麼樣參與社團的活動。」

希望之城社區癌症預防計劃協調員 楊銘遠:「從小可以培養一個健康和保健的一個概念,還有就是慈善公益的概念。」

希望之城醫學中心將於活動當天提供保健資訊,希望幫助華裔家庭提高使用醫療服務和參與研究的認識。

「兒童慈善騎車樂」及「免費家庭歡樂日」活動將於10月18日 (星期六) 上午八點半在亞凱迪亞Santa Anita Park賽馬場隆重舉行。有興趣報名的家庭。

可登入活動網站:www.laJajaKids.com/KidsBikeRace了解詳情。
地址:285 W Huntington Dr, Arcadia, CA 91007。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