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鞋塚》重現南北戰爭血淚史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訊】描述美國南北戰爭電影《戰場鞋塚》(Field of Lost Shoes)將於本週末登場,本片描述一群十幾歲的孩子在戰爭中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主演們也在電影首映現場分享感受,一起隨記者去首映現場。

1864年5月南方聯盟緊急迎戰北方聯邦的斯波瑟韋尼亞郡府戰役,南方聯盟派遣弗吉尼亞軍事學院(VMI)陸軍學員小隊平均年齡14到16歲的青少年進入這場槍林彈雨的戰役中。

戰場鞋塚》導演Sean McNamara:「我自己有三個小男孩,看到劇中人為國家失去生命,無論你是衝突的哪一方,他們是為自己的信仰而戰,我希望大家能夠敬佩這點。」

當時共有274個年輕人參加了這場戰役,許多人也因此失去了寶貴生命。

好萊塢女星Mary Mouser:「我記得當我讀劇本時,被這些男孩所吸引,了解他們的故事並跟隨事件的發展,真的很揪心。」

炎熱的氣候拍攝,加上要學習作戰刀槍使用,演員覺得充滿挑戰,並更加體會當時那些年輕人投身殘酷的血腥戰場中的感受。

好萊塢男星Sean Marquette:「我瘦了很多,我在90度的高溫下穿三個月的羊毛套裝。」

女星費夢思特家族來自南方,她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段歷史。

好萊塢Brandi Nicole Feemster:「我希望人們能從不同角度用心看這個問題,從參與內戰的人們,甚至是聯盟軍。有些人是為目標和奴隸制度而戰,但另一些人僅僅為了他們的家人和家園而戰。」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將美國內戰感人故事再次呈現。」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