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停車場被撞死 肇事男無條件釋放

今天中午在7號高速與McCowan交界的豐泰超市的停車場發生意外車禍,一名65歲的華裔老婦人正在往車上裝東西時不幸被旁邊的車撞死,來看記者朱峰的現場報道。

我身後就是今天中午車禍發生的現場。大家可以看到這輛黑色Van和銀色車輛分別是受害人和肇事司機的車,大約是在中午12:45分,這輛銀色車的車主正在倒車時,可能因為操作失誤,撞向站在黑色車旁的老婦人,老婦人當時被做了急救,但是在被送往醫院時宣佈死亡。

約克區警方高級值班警官(Duty Inspector)Gary Miner說,肇事司機失去了對車的控制。

約克區警方高級值班警官Gary Miner: 當我們到場時,肇事司機還在,他是在倒車的過程中,正好一位老婦人正在她的車上裝東西,他的車撞向婦人和車,並在加速倒車時又撞了其他三輛車。

孫先生事發後看到老婦人被好心的華人急救。

目擊者 孫先生:
華人 尚女士:

警方當場逮捕了55歲的肇事華裔男司機,警方透露,死者是萬錦市居民,事故發生前肇事者和受害人互不相識。

有華人表示,這起車禍提醒大家在停車場也要倍加小心。

華人 劉女士:

約克區警方透露,警方在案發現場收集證據幾小時後,認為不足以證明肇事司機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下午四點前“無條件釋放了”他,沒提出任何起訴。

新唐人記者朱峰萬錦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