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丹澤爾•華盛頓變《伸冤人》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訊】大家可能還記得1985犯罪系列劇集《伸冤人》,本週末奧斯卡影帝丹澤爾•華盛頓領銜主演電影《伸冤人》將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

《伸冤人》改編自80年代的同名影集,丹澤爾•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是個戰技高明的前突擊隊員麥考,為了回歸平靜生活,假造自己意外死亡,原本打算從此銷聲匿跡,然而為了拯救年輕妓女泰芮,麥考對上了極度兇殘的俄國幫派。

丹澤爾•華盛頓希望大家更欣賞角色的內涵。

奧斯卡影帝Denzel Washington:「他是誰,甚麼事會讓他生氣,他的缺點是甚麼,他要克服甚麼困難,甚麼東西困擾著他。 」

除了奧斯卡影帝丹澤爾•華盛頓是本片亮點,科洛•莫瑞茲的演技也受到肯定。

好萊塢女星Chloe Grace Moretz :「她被推入這個可怕的世界,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被困在向下的漩渦不知怎麼擺脫。 」

在開始對幫派進行殘酷的報復行動後,麥考心中的正義感被徹底點燃,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

《伸冤人》導演Antoine Fuqua:「《伸冤人》就是要剷除世間的不公,讓人人有公平的機會去做對的事,盡力做到最好卻不濫用權力、金錢和地位,或做事時不受欺凌。我想大家都希望現實生活中有《伸冤人》。 」

《伸冤人》參展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將於9月26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