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歌劇魅影 獅子王登音樂劇冠軍

【新唐人2014年09月24日訊】從電影改編的美國百老匯舞臺音樂劇《獅子王》,從1997年推出後,受到廣大票房迴響,現在《獅子王》的纍積票房已經正式英國音樂劇《歌劇魅影》,成為史上票房冠軍。

獅子王》音樂劇上演已經滿17年,今年8月時演出場次正式突破7000場,全球纍積票房超過62億美元,也超越了《歌劇魅影》,榮登史上最賣座的音樂劇。

《獅子王》最早在1994年推出電影版,成為當年最賣座電影,全球纍積票房超過9.8億美元,也成為迪士尼動畫片史上的經典之作。

《獅子王》改編成音樂劇推出後,也受到廣大喜愛,並曾經拿下1998年的「托尼獎最佳音樂劇」。

今年夏天,就在《獅子王》演出突破7000場時,《獅子王》的音樂劇演員還曾經扮成路人,在紐約地鐵車廂裡,現場演唱《獅子王》歌曲。

從動畫電影到舞臺音樂劇,《獅子王》為全球觀眾留下了經典回憶。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