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黨炒iPhone 6 有人3天虧掉50萬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24日,網上爆料,隨著iPhone 6供貨產能走高,貨源充足,連日來,iPhone 6的價格已經明顯走低,讓黃牛黨功虧一簧。有人3天虧掉50萬人民幣。

iPhone 6在美國上市,19日當天,在紐約的蘋果商店外排隊的都是清一色的華人,中國大媽也在行列。

大陸媒體報導,由於中國大陸地區仍然沒有正式銷售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按照「國際慣例」又一大批中國黃牛,開始滿世界掃貨搶購iPhone 6。

隨著iPhone 6供貨產能走高,貨源充足,這幾日iPhone 6的價格已經明顯走低,處於供大於求的狀態,中國黃牛想賣個好價錢的美夢破滅了。iPhone 6的價格幾乎是上午一個價,下午一個價。香港、華強北的報價則要更低。

有人爆料稱,一黃牛24台iPhone 6虧了12萬,還有的黃牛連續三天虧了50萬。

據悉,23日北京中關村4.7英寸16G版最低報價7200元,而iPhone 6 Plus 16G版最低報價則在11000元左右。

網友表示,雖然iPhone 6受歡迎,但充足的產能讓中國的黃牛這回真的哭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