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派有料 深圳查獲600走私iPhone6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iPhone 6自19日開始出售,深圳海關已經查獲超過600隻走私的iPhone 6系列產品,其中蛋黃派、咖啡、茶葉等包裝備受青睞,打開裡面是iPhone 6。此外,深圳還查獲千餘套iPhone 6系列包裝盒及配件等。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19日iPhone 6開售當天下午,一名17歲學生模樣的大陸遊客提著大紅袍茶葉禮包,卻繞開安檢機行走,引來海關注意。打開一看,裡面是6隻iPhone 6系列手機。

21日,一輛私家車在入境例行檢查中,被查出座椅後備、扶手儲物格裡放著6隻iPhone 6。此外,iPhone 6及iPhone 6 Plus還被發現藏在蛋黃派的包裝盒、咖啡包裝盒、牙膏包裝盒等中,試圖以此偽裝闖關。

更可怕的是,海關還查獲了超過千套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包裝盒及配套附件,讓人們懷疑依舊翻新,假冒的iPhone 6或許在中國大陸已經大量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