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社區安全週 加強安全意識

士嘉堡社區推出第二屆社區安全週今天在McGregor Park 社區中心舉行,通過一系列的教育研討會,信息交流會,社區居民可以一個星期內學習不同的安全知識。

由多倫多東象限當地移民聯盟(TEQ LIP)和其他社區機構合辦的社區安全週,涵蓋了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安全信息。

多倫多衛生局護士Shafina介紹,法律規定,18歲以下青少年兒童騎自行車必須帶頭盔,而家長如果也能帶上頭盔則是一個非常好的榜樣。

多倫多衛生局護士Shafina: 從這就可以知道我們的腦部有多脆弱,如果你觸碰可以感覺到特別柔軟,而頭皮只有三分錢摞在一起那麼厚,所以如果你有一個很嚴重的事故或腦部撞擊,頭皮沒有辦法保護你。

嬰兒座椅的購買與安裝也是許多家長需要考慮的問題。

多倫多衛生局護士Silence:確保座椅是符合規格的,很多人不了解,當他們買座椅時,要確定是符合加拿大標準,上面有一個楓葉的圖案,很多人不太清楚這個。

同時,加拿大生產的嬰兒座椅保質期通常為6年的,如果超過保質期則不允許使用。

除此之外,分心駕車也是一個需要注意的問題,駕駛學校Young Drivers of Canada在這一周裡給社區提供了一個分心駕車體驗,讓我們了解駕車時時常忽略的問題。

駕駛學校Young Drivers of Canada:可以再熱一點,要22度,現在是21.5度,你能現在換線嗎?你能接電話嗎? (記者:不是現在,抱歉。)那是正確的回答。

Stand:通過剛才體驗的這個安全駕駛小課程,我也意識到,不管這裡的人對您提出各種各樣的要求,您都需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認真駕駛,隨即再處理他們的要求。

這次的安全週將一直持續到週五,住在附近的居民可以前去了解詳情。 (請貼上:2231 Lawrence Avenue East, Scarborough.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