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設計師醉心東方智慧 打造「禪」家居

【新唐人2014年09月23日訊】隨著iphone6​​上市,新款手機背後的高新科技,新功能和新設計吸引很多賣家,可見富有新意的產品才能贏得大家的青睞。而在傳統的家居領域,設計師如何發揮,做出具有新意的室內設計呢,隨即著承懿去看看。

近日,紐約設計中心的各個展廳都擺出設計師最新一季的家居樣品。一直走簡約風格的Cliff Young傢俱設計師,喜歡上東方禪道,將返本歸真,回歸自然的理念融於自己的設計。

Cliff Young傢俱總裁Leslie Young:「現代人生活得都有些吵鬧, 寧靜舒適又令人愉悅的家居風格很重要。」

最新家居系列叫做「禪」,設計師最得意的就是融合圓木與金屬兩種材質做成的桌子,這一作品剛剛獲得今年北美創意設計大獎。

Cliff Young傢俱總裁Leslie Young:「這桌子的設計理念是材質融合,將光滑的平面與粗糙的木頭融合,形成液體流淌視覺。」

線條感十足,材質高檔的圓木應用,凳子外方內圓的造型,選用詩情禪意的壁畫來搭配,處處呈現著設計師營造的東方格調。

紐約空間設計雜誌主編Jason Kontos:「中國元素會讓設計不那麼硬氣,讓現代感兼具柔和,應用圓形的球或小裝飾,讓模式化的搭配變得生動不枯燥。」

住在具有東方禪意的房間,心情也會放鬆,愜意,頗為適合生活緊張的紐約客。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