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首週末賣千萬隻! 遠超iPhone 5s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蘋果公司CEO庫克9月22日宣布,iPhone 6在發售的第一個週末成功賣出去1千萬隻手機,遠超去年9百萬的紀錄。

儘管iPhone 6沒有進入手機用戶大國——中國,但自上週五在全球10個地區的發售已經創下新紀錄:一個週末賣出去1千萬隻新iPhone,蘋果CEO庫克在22日的訪談中直呼「超過我們的預期」!「我們開心至極!」

庫克表示,現在仍有很多訂單,尚沒有交貨,「我們的團隊正在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生產,擴大供貨渠道會讓我們賣出更多的iPhone。」

2013年,當蘋果上市iPhone 5s和iPhone 5c的第一個週末,共賣出了9百萬隻手機;2012年,iPhone 5上市時,收到了2百萬的預定。iPhone 5系列手機的首批上市地區均包括中國。

蘋果公司表示,在本週五,也就是9月26日,另外20個國家將開始銷售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而今年年底,iPhone 6系列產品等登陸全球115個國家。

受此利好刺激,蘋果公司股價在上週五收盤100.96美元,較5個月前增長超過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