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被封殺 前央視主播杜憲60歲近照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有大陸網友微博帖文曝光陳道明妻子杜憲的近照。帖文稱,近日,杜憲因故無法參加母校60週年校慶,通過視頻祝賀校慶。

大陸網友「北京冬雨」9月21日在個人博客曝光杜憲的近照,並介紹杜憲出生在清華園的書香家庭。1981年開始擔任中共央視《新聞聯播》主播,1992年6月離開央視。如今60歲的杜憲是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藝術學院副教授。

1989年6月4日晚,杜憲身著黑衣、面露哀傷,以緩慢語速、哽咽語音以「請大家記住這黑色的日子」作為新聞結語。「六四」事件後,因與另一主播薛飛同情學運而遭央視解聘。

有網友看到杜憲的近照後,留言道:「歲月流逝、時過境遷,多少話都埋在心底,認真做學問,為培養出更多優秀的學生人才為己任,默默地耕耘,桃李滿天也…杜老師看上去更年輕與其年齡不相仿,小編的心中總是過去熒幕中的你,高雅、端莊,氣質非凡…祝好杜老師…」

一大陸網友:「是一個正直有良知的人!!!」

一河南網友:「啥時候平反!」

網友guanzi9999988888:「樸實、正直、優雅、善良、完美。祝福!」

網友誠才可信:「歲月和歷史!曾經非常喜愛的一位播音員!」

一山西網友:「正直、善良、有氣質,中國難得的主持人,只可惜啊!」

一福建網友:「心慈則貌美!」

網友d4b4e632-1b55-4c9e-9181-:「特別喜歡她,有氣質,比現中央電視台任何一位主持都好。」

網友xph5195:「女人到這個年紀還美麗,是一輩子的修煉得來的,不容易。」

一江蘇網友:「真心祝福!珍愛永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