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罷課啟動 現場人山人海 恍若六四(組圖)

【新唐人2014年9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為了抗議中共人大就香港政改所做的決定,香港各大專院校學生,在22日下午開始舉行罷課抗議活動,從網路上的圖片來看,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聚集了大量的學生,讓人不由想起1989年的天安門「學運」。

香港學聯發起為期五天的大專院校學生罷課行動,抗議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此前有關香港政改的決定,並爭取香港實現「真普選」的活動已經拉開了序幕。從下午開始陸陸續續有學生趕往罷課現場——香港中文大學。

據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已經有25所高校的學生來到現場。

據悉,有380多名香港大專院校教職員聯署聲援學生的罷課行動,目前已有108位學者參與公民課堂進行義教,實行罷課不罷學。

香港學聯7日宣布,22日起全港大專院校罷課一週,學聯代表表示,若中共人大不撤回決議案,將採取進一步行動。學聯還認為,香港特首梁振英與港府「政改三人組」應該引咎辭職。

以下是現場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