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Alief國際遊行展現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4年09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363)位於休斯頓西南部的Alief城區是一個最具多元文化的社區,中國城及越南社區就座落於此。Alief社區協會每年都舉辦「國際遊行」活動,以促進不同族裔的移民及後代們更好的和社區聯繫。

9月20日一年一度的Alief國際遊行在休斯頓的百利大道舉行。一大早數百名Alief學區的學生們及各社團就聚集在國際貿易中心前開始準備。

Alief學區啦啦隊學生:「我們是校隊啦啦隊的一部分,我們非常高興能再次參加這次遊行,我們想一直保持這個傳統。」

Alief社區是休斯頓地區最具多元文化特色的地方,這裏40%以上的居民是來自不同族裔的移民。Alief社區協會主辦的國際遊行活動,就是希望能夠促進各族裔和社區緊密聯繫,真正融入這裏,創造一個國際性的大家庭。

Alief社區協會秘書長Anthony Domenech:「今年遊行是我們最大規模的,共有73個團體參加。遊行主題是爲了展現Alief社區的多元文化特色,你可以從背景看出,Alief社區充分展現了這些,通過Alief的學區以及各個社團的積極參與 。」

Nam Van Nguyen先生是此次遊行的評委之一,他希望大家共同做好,共建一個良好社區。越南社區領袖Nam Van Nguyen:「我們想在這裏展示各族裔,讓人們看到,他們做的非常好。他們所做的傑出貢獻,應該引以爲豪,並可以繼續有益於社區。」

遊行各團隊以年輕的學生爲主,充分展現了他們的才華。每個團隊都呈現了他們精彩的表演,軍樂聲和歡呼聲交織在一起,表達著他們的自豪感。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