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美國參院懸賞3億 緝IS劊子手

兩名美國記者在敘利亞慘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殺害,美國參議院19日通過法案,以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徵求各方提供線索,協助逮捕涉及這些暴行的人,或把他們繩之以法。

============
烏東設軍事緩衝區 各自退兵15公里

烏克蘭政府與境內反抗軍達成和平協議,將在東部畫出軍事緩衝區,協議規定烏克蘭與親俄民兵必須各自退兵15公里,確保非軍事緩衝區有30公里寬,長程火箭等重兵器也要後撤,戰鬥機不得飛入此區。
============
英食品紅綠燈標示 歐盟擬禁止

英國政府去年推出「紅綠燈」食品標示,紅燈表示脂肪、鹽分或糖分含量太高。但歐盟認為,此措施歧視部分產品,阻礙單一市場的貨物流通,要求英國改善或停用,否則面臨罰款。

============
直播!全球第1個買到i6的人手滑了!

因為時差的緣故,蘋果iPhone 6首波開賣的國家中,澳洲是第一個開賣的國家,首賣現場大批媒體都會到場捕捉這經典的一刻!不過,全世界第一位買到iPhone 6的少年,在向記者展示自己的戰利品時,竟失手讓手機摔落,撿起手機後他的表情充滿尷尬與無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