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市郵件分發中心將被關 郵政員抗議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9月19號,洛杉磯部分郵政員工在在工業市舉行抗議,反對郵局可能關閉工業市郵件分發中心,而去年位於長灘與瑪麗安德爾市的兩處郵件分發中心已被關閉。

抗議者站在工業市郵件分發中心前的道路上,呼喊口號、高舉標語。他們抗議郵局要關掉隔夜投遞業務,以及要關閉郵件分發中心。工業市郵件分發中心目前有大約470名員工。

美國郵局工會西部協調代表Omar M. Gonzalea:「這個廠子為大約兩百萬聖蓋博谷地區居民提供服務,這是恥辱,因為他們想省錢。」 

加州美國郵局工會副總裁瀋叔棟:「最主要的是他們想要郵局私有化,所以他要顯示出郵局並不是經營的很理想,所以他要把它做成沒有甚麼信可送,所以他把很多信都分給別人去做這樣子。」

抗議者認為,取消隔夜投遞,會讓一些可以第二天送達的郵件不能及時到民眾手中,民眾不得不選擇優先郵遞或其他快遞業務,而郵局將業務外包也會對郵局員工構成威脅。

加州美國郵局工會副總裁瀋叔棟:「現在有很多叫史泰普,他就在那裏請一些員工去做,但是我們這邊會有郵政監督去檢查,有人偷啊,但他們都沒人檢查。」

作為郵政署合併計劃的一部分,從明年1月15號開始,全美將有82家郵件分發中心會被關閉。抗議活動組織者表示,加州地區會有2400位郵局員工受到影響。抗議者說,之前關閉的兩家郵件分發廠的員工被遣散。

加州美國郵局工會副總裁瀋叔棟:「有一些臨時的就遣散了,有一些就派到比較遠的地方,那可能有的人就算了,因為他要開一個半小時去上班。」

郵政員工的年薪一般在五、六萬左右,在幾年以前,是很多民眾希望從事的職業。

工業市郵件分發中心亞裔員工佔70%。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