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大熱 中國果粉舊金山徹夜排隊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9月19日清晨,在舊金山位於市場街的蘋果旗艦店外,數以百計的蘋果手機粉絲們早早的排起長隊,等待iPhone6和iPhone6 Plus在8點鐘開始的正式發售。其中還有很多中國大陸的果粉。來看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伴隨著熱烈的歡呼聲和掌聲,徹夜等待的果粉們在蘋果店員的引導下激動的走進iPhone6的發售現場。

「哇! 真的很漂亮!」

來自沙加緬度(Sacramento)的Joshua Cook成為當天第一個拿到新手機的果粉。

蘋果手機粉絲Joshua Cook:「店員的熱情讓我感到自己像明星。走進去的時候就像在開慶祝會。」

很多果粉在選購新手機的同時也難掩徹夜排隊等候的疲憊。

來自北京的遊客張華:「感覺一宿也挺難熬的吧,一晚上也沒睡覺也沒合眼。」

張華和幾個朋友從北京來舊金山旅遊,他從18號下午就趕過來排隊了。

來自北京的遊客張華:「最終還是訂到了iPhone6,一部送給我自己,一部送給我的女朋友。」

和張華一樣,很多年輕人都是蘋果手機的忠實粉絲。他們在店外席地而坐,度過不眠的一晚。

來自台灣的留學生Reno Chang:「iPhone6比較誘人吧,蘋果第一次推出大屏幕手機就比較心動,就想過來買一臺。」

蘋果手機粉絲Francis Calo:「自從推出iPhone 3GS,我就開始排隊了。但排隊並不僅僅為了要買手機,也意味著和朋友在一起,在等待的過程中和朋友快樂的度過。」

來自廣州的遊客嚴靈輝剛好路過,他表示在中國國內iPhone已經炒到了高價。

自廣州的遊客嚴靈輝:「早在9月9號左右發佈的時候,微信圈裏面全部都在發,就是已經很火爆了,現在的話好像iPhone6 16G的要賣到9千多啦。」

目前iPhone 6在美國的裸機售價分別是649美元、749美元和849美元。Plus版本分別還要多出100美元。

新唐人記者張揚、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