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iPhone6開售 華人買家多

【新唐人2014年09月20日訊】今天早上8點,蘋果iPhone6正式對外開售,除了之前報導過的「職業果粉」,這次更多的是一些華人買家。現場人頭湧湧,本臺記者婷婷到了紐約蘋果店,請看詳細報導。

今天,9月19日,對所有蘋果迷來說,都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時刻,我現在在紐約蘋果旗艦店的門前,等一下iPhone6就要正式開售了,當中當然不乏一些職業的買家在排隊的,而華人的面孔也是大部分。

在早上7點多的時候,店內的員工已經開始準備了。

今年買iPhone 6的人陣容更是空前的龐大,隊伍環繞著蘋果旗艦店,從Madison Street打一圈繞回來5大道,需要出動警察維持秩序,而路上大多都是華人的面孔。

我們看到打頭陣的是之前報導過的「職業果粉」,等待了16天之久,到底現在他是甚麼心情呢?

「職業果粉」田艾德:「我們已經等了十六天,我真的感覺好纍。打算先買完手機,就回去酒店睡覺,睡好久好久。」

這次蘋果推出的新iPhone6有兩款,分別是4.7和5.5寸,而很多買家都是偏好更大的屏幕。

台灣人徐先生:「第一個反應就是那個螢幕很大,很exciting,另外就是那個Apple pay我覺得蠻不錯。」

「職業果粉」田艾德:「就是那個處理器,我覺得更好,我要買那個128GB的手機,我喜歡看電影、拍照片、拍視頻。」

市民:「為甚麼喜歡蘋果,就喜歡唄!」

市民:「像是續航能力啊,電池續航能力就強很多啊,這點很重要。」

來自東北的兩兄弟特地前來紐約買iPhone6,各有不同的心情、愛好。

宋哥哥:「只要能買到電話,就是一個好心情。」

宋弟弟:「哎喲,很纍呢!這是最後一次了,下次絕對不會來排隊了。」

宋哥哥:「當然買土豪金嘛。」

宋弟弟:「土豪金比較難看吧,不太喜歡土豪金,還是黑色比較好看。」

看來哥倆還得再爭半天,但那邊廂已進入最後的倒計時,等待已久的人們在蘋果員工一片歡呼聲中進店。

店裏被擠滿了人,有人迫不及待的試用最新款的手機,也有人馬上拿出大把鈔票,慷慨解囊。

不久,在人們還在魚貫進場時,第一位先拔頭籌買到iPhone 6 Plus出來的人已經出來了,喜得心頭好的Andreas Gibson興奮不已。

紐約客Andreas Gibson:「這是iPhone6 Plus,感覺非常輕薄,我沒想到實物這麼大。但我喜歡,太興奮了!」

緊接第二名的是「職業果粉」田艾德,他跟我們對比了一下iPhone6和iPhone 5S的大小。

等待已久到買得心頭好的整個過程,蘋果員工與大家一同歡呼。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