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警局16名新警官宣誓就職

星期三,溫哥華警察局為16名年輕人舉行了就職宣誓儀式。請看報導。

在蘇格蘭管風琴的帶領下,16名青年來到就職宣誓現場。
溫哥華警察局張朱小蓀:首先祝賀你們通過了苛刻的入職程序。你們所面對的全新的具有挑戰性的職業生涯,充滿樂趣和刺激。

我在這裡宣誓

嚴肅的誓詞帶他們邁入充滿挑戰的職業生涯。
溫哥華警察局張朱小蓀:你們已經宣讀了全部誓詞,現在你們所有人都擁有特殊的權利。

林先生在新加波就曾當過警察,但是加入溫哥華警局還是讓他很興奮。
新警員林先生:今天感到非常興奮,因為這機會等了很久,終於能夠做一名警員。最重要的是,我非常希望能夠幫助市民們。
新警員 韓明珠:心情?好開心。

曾當過監獄警察的韓明珠,對警察可能面對的職業風險並不擔心,但是奶奶則有點不同。
韓明珠的奶奶:一點點擔心啦,也是高興了。

溫哥華警察局擁有125年的傳統,有2000多名僱員和志願者。朱小蓀表示,就在兩個星期之前他們還有61個職位空缺,他希望年輕人踴躍加入警局。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