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對女孩施暴強姦 看臉放棄仍被捕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大陸嫌犯王某在地下室中偶遇女孩小尹,決定對其施暴強姦。當王某看清小尹的正臉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隨即放棄。9月18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區檢察院消息說,王某涉嫌犯強姦罪被批捕。

9月18日上午,北京市丰台區檢察院公布,王某涉嫌犯強姦罪被批捕。檢察院解釋說,王某的行為具有較大的社會危害性,過程中有使用器械毆打被害人的情況,暴力傾向較為嚴重,對被害人小尹身心傷害較大,應當追究其刑事責任。

陸媒報導說,7月初,犯罪嫌疑人王某參加完高考後,來到北京看望在京務工的母親,並住在地下室中。一次偶然的機會,王某看見隔壁房住了個女孩小尹,從背影看是自己喜歡的類型。

晚上,王某想著地下室居住的人大都不鎖門,便摸到小尹的房間門口,發現她果然沒有鎖門。王某從自家廚房拿來菜刀又順手拿了拖把,來到小尹的房間。他拿起拖把桿打了小尹的頭部,想將其打暈後再實施強姦。

誰知,王某不僅沒有把小尹打暈反而將其打醒了,王某就拿著菜刀嚇唬小尹,不讓其喊叫,又用手掐著小尹的脖頸。待女孩安靜後,王某鬆開了手。

原因是當王某看見小尹的正臉時,卻發現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便沒有繼續實施強姦行為。之後,王某乞求小尹不要報警,為了安撫王某的情緒,小尹只好假裝答應。當王某離開後,小尹報警,隨後,警方將王某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