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網絡服務 舊金山小商業如虎添翼

【新唐人2014年09月19日訊】9月18日,小商業展覽會在舊金山Fort Mason舉行,各種雲端服務、網路系統幫助小商業的發展,讓我們來看看在網路時代,小商業要如何才能更容易成功。

在小商業展覽會,各種網路市場營銷的工具,雲端管理系統都是人們關注的方向。這些網路工具幫助小公司們花費不大,又能獲得像大公司市場推廣,客戶分析,財政分析等服務,能讓他們更加專注於發展核心服務。

電信業者Pravin Pentel:「我很懂技術,但是當你要做自己的公司的時候,你需要人力資源,會計系統,在這裡就能找到能解決這些問題的公司,比如Intui就給你網上銀行,網上賬目系統。」

銷售時點情報系統(POS)也成為一大熱點,一家矽谷公司提供的收銀系統服就能將店內的庫存,顧客的購買數據及時存入雲端,進行分析。

Elo Touch市場總監Trent Waterhouse:「運用科技可以讓小公司跟大公司有效競爭,能讓你延伸觸角,更了解客戶,他們獨特的需要,你需要客戶的數據庫。」

網路小商業越來越多,他們遇到的困難也不少。

Sweet Sprounts網站創辦人Molly Kane:「說起網上商業,其實有很多人在競爭人們的注意力,不只是你的行業內,怎麼獲得這些注意力,這總是一個挑戰。」

現場還有專家給小商業者們介紹如何成功。

PowerTeam International總裁Bill Walsh 「你要堅持不懈,很多時候企業失敗,因為他們注意力不集中,他們總是想做新的東西,我建議你集中做一件事,給兩年去建立一個商業,你會賺很多錢的。」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